星期二, 八月 30, 2005

2008年马华党选习题 -- 6年 或 18年?

在民政党改选前夕,林敬益为民政党中央代表开出了一道习题 -- 2年 或 9年?

还未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在黄家定就迫不及待的为马华公会全体党员开出一道类似的习题 -- 6年 或 18年? (到2008年第二届任期结束为止,黄家定大概担任总会长一职6年;若黄家泉成功在黄家定担任9年总会长后,在黄家定的安排下接任总会长职,黄氏兄弟有可能执掌马华公会长达18年。)

今天,黄家定委正式任黄家泉为马华新一任总秘书,为黄氏兄弟共同执掌马华公会18年铺路。

黄家定敢如此肆无忌惮的任人为亲,相信与早前林敬益安排儿子林时彬出任民青团署理总团长,以及力挺胞弟林敬源竞选民政党中央委员(已当选)有关。

黄家定此前还多少顾虑任人为亲会遭人诟病,但眼见林敬益竟然“做到如此出脸”,林良实“就算丢完脸,再挤出脸皮多余的脂肪”都要把林熙隆推上马青署理总团长一职,心想要是再顾着脸皮,自己不敢吃,林良实父子和蔡细历肯定抢上一口吃完。

马来西亚政坛已经是名符其实的“家天下”。

巫统 - 阿都拉、凯里(岳父、女婿)

马华 - 林良实、林熙隆;黄家定、黄家泉(林黄共治)

行动党-林吉祥、林冠英父子

民政党 - 林敬益、林敬源、林时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