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8, 2005

但愿马华千古之时,华小还是万古长青......

马华制定“9大政纲”,打造健康的政治文化?!我们不敢奢望。会贯彻这9大纲领的执政党领袖坐牢的坐牢,坐吃山空的坐吃山空。


我们只希望马华不做以下3件事就够了:

1)不骑劫民意和制造假舆论,模糊华社正当的公民诉求,例如别唆使教专在华团团结一致,民政党全力帮忙争取恢复各源流小学以母语教授数理科目时,发表文告反对小学数理科以母语教学的建议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0&ac=550474)。

2)不操控媒体,释出星报和南洋报业的股权。

3)不渗透和收编华团、华校董家教。


这就够了,我们可以谢天谢地了。

马华想要逃离政治,就尽量逃吧!逃得越远越好,不要自己放弃政治时,又眼红别人积极参与政治动员、政治博弈、政治诉求、政治建制的举措,故意从中做梗,在当政者面前进谗言中伤董教总和华团,又百般阻挠董教总直接与当政者会面商讨华教课题,以便可以永远扮演"中间人"(甲必丹政治),两边得利。

我终于明白马华"与华小共存亡"的意思了,那就是马华明知气数将尽,所以故意休手让华小变质,以便真正落实和"与华小共亡"的承诺。呜呼哀哉!但愿马华千古之时,华小还是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