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5, 2005

华总青与八大华青当家不当权!

“当家不当权” 向来都是用来形容马华的词句。可是这一回,名列马华三机构之尾的“未成年小组”马青团却为马华母体大大争光了!

2005年11月24日,NTV7晚间新闻捎来了令华社全国上下欣喜若狂的消息──马华青年团在华总青与八大华青里头当家又当权!Syabas,马青总团!

在雪华青、森华青、甲华青以及柔华青积极声援被我国国立大学校方援引大专法令对付的大专生多时;行动党中央领袖、行动党社青团以及人民公正党中央领袖没完 没了的多次谴责大学校方专制不仁,玷污了神圣的高等学府,并一再呼吁政府废除大专法令后,迟迟未对学生运动受到大学校方大力镇压表态的华总青与八大华青, 终於在马青团的首肯下,站在马青团后面,陪马青总团的老大们一起开会讨论检讨大专法令的不合理条文,然后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准备协助遭到校方提控的大学 生。可见,马青团不但如总团长廖忠莱所说的“有情有义,敢做敢当”,没有丢下华总青与八大华青的跟班们 ,而且还在华总青与八大华青里头当家又当权!

之前,马青总团长廖忠莱、署理总团长林熙隆和总秘书魏家祥忙着吉兰丹Pengkalan Pasir州议席补选的拉票工作时,华总青和八大华青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华总青总团长陈昱铭只敢连同朋党们力挺刘伟勤和边缘化雪华青;而八大华青也只敢关 闭大多数人反对国民服役学员实习M16枪械的网上民意调查,重新展开调查学员父母是否赞成孩子在国民服役期间实习M16枪械的网上民调,还有,还有,洗一 洗之前陪伴廖总团长等人去新加坡旅行逛街时所拍的照片。你们说说看,华总青和八大华青要等到马青总团诸公得空有性致碰一碰长辈胡亚桥早在一个月前提过,是 时候修改大专法令了,才敢躲在马青总团的裤裆底下附和,马青团不是在华总青和八大华青里头当家当权,是什么?

撒谋真为马华公会拥有这么一个擅长收编华青团体的马青总团感到高兴啊!不过,撒谋话不敢多讲,因为再对马青赞下去,不就让人知道华总青和八大华青诸公事事 都以 马青马首是瞻,自己却当家不当权的事实吗?这我可不敢再讲下去了。要不然,马青署理总团长林公子就要向阿撒罗嗦,他令尊常挂在嘴边“话到唇边留半句” 这一句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