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9, 2005

马华中央宣传局主任 -- 马华逃离政治的典范 !!!

胡亚桥再发误导资讯∶全世界都关注彭加兰巴西州议席补选

(巴西马讯)马华中央宣传局主任拿督胡亚桥今日再次发出误导资讯。他表示,全世界都在关注彭加兰巴西州议席的补选,因为这个选区的补选成绩将影响外资对大马的信心。

他说,如果人民不否决回教党,就证明该党仍然强大,能继续推行神权主义,将会造成外资对大马失信心。

“外资只对中庸的国阵有信心,所以,大家要支持国阵。”

当全世界都在关注我国警方的辱华事件,当所有人都知道我国政府处理警方滥权的决心和手法,才是直接影响外资对大马信心的关键时,胡亚桥却逃离政治的主体--国家治理,弃关乎国家百年兴亡的关键议题于不顾,只关心一争朝夕的选举事务。

马华逃离政治的典范,就在负责弘扬党国意志的马华中央宣传局主任身上显现!


胡亚桥也是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他联同马华中委陈清凉在巴西马市区拜访选民时,这麽表示。

除了胡亚桥,周一深入选区助选的尚有马华名誉总会长敦林良实及副总会长拿督翁诗杰。



消息来源

星洲日报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artid=20051128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