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7, 2005

反驳胡亚桥的"83.3%谬论"

最进我很忙,因为胡亚桥自从当上马华宣传局主任后一直发表谬论,我忍不住要反驳。

2005年11月5日,高教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在回覆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提出削减高教部长拿督沙菲益沙礼10令吉薪金的动议时,发出了以下谬论:


针对修改大专法令的建议,胡亚桥说,高教部已设立一个委员会来重新检讨大专法令,目前这项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相信高教部长很快会作出决定以及作出宣布。

提到大学校园选举,他表示是由校园选举委员会负责,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选举,虽然有一些投诉,但整体上它是透明、公平和和平的。这可从83.3%的学生进行投票中获得证明。

校园选举不公没根据

他指出,一些大学的投票率甚至超过90%,这表示,指校园选举不公平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我们不能藐视83.3%学生的能力和意愿,他们已经作出的决定必须受到尊重,因此,废除此次校园选举的成续,是不成立的。”



胡亚桥的"83.3%的学生进行投票,所以整体上校园选举是透明、公平和和平的"说法到底能不能够成立,请看以下两则比83.3%还要"劲爆"的真实例子:


1)1995年10月15日,萨达姆在他执政以来伊拉克第一次全民公决中,获得99.96%的选民支持。

2)2002年10月15日,将近1200万名伊拉克选民在1995年以来第二次全民公决中,100%投票支持萨达姆连任伊拉克总统。


各位,请问在看了以上伊拉克全民公决将近百分百投票率后,你们会认为1995年以及2002年的伊拉克总统选举是透明、公平和和平的吗?

嘿嘿,胡亚桥,你少来这套!;-p

身为高等教育部副部长,请在言谈举止间显示高等教育层次的高度!不要沾染了马华宣传局的低俗、低级、低趣味和反智的习气,这会玷污了"高等教育"这四个象征"高学历和高智慧"的字!




消息来源

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512052155&data=scnews&spid=20748

http://www.syd.com.cn/news/showcontent.asp?newsid=140287&nva=focusnews&sorts=

http://www.syd.com.cn/news/showcontent.asp?newsid=140934&nva=focusnews&sorts=

http://book.sina.com.cn/2003-03-20/3/2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