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3, 2006

马华终身学习功课--作文改写

科目:华语

教学目标:掌握初级写作技巧。

技能:学生根据教师所分发的作文,改写原文。

马华终身学习功课--作文改写

你们有事、没事干时,都尽量在英教数理方案还有新中事件中发出噪声吧!你们越发出噪声,我就找到更多借口,在阿都拉、纳吉和希山慕丁面前讲华文媒体、华团和非政府组织的坏话,讲你们样样都都反对,事事都反政府,再给你们讲下去就象2000年Lunas补选时一样,威胁到国阵政权。

哈哈哈!等到阿都拉、纳吉和巫青团的马仔亲自动用国营媒体、巫统党报声讨你们,再祭出法令镇压你们,到时我就不必再听到你们训斥我的冷言冷语了。

我只管在党报、鱼头报的粉饰下继续扮演双面人角色,在巫统领袖和马来官员面前插你们刀,在中文媒体前却马上换一副嘴脸,假仙多亏我内部私下协商好不容易才救了你们一命、才保住了华社的民族大业。嘿嘿,所有公开与我们过不去的,注定要吃不了兜着走,而我却可以不非吹灰之力借刀杀人除掉你们这些眼中钉。

无论如何,我吃定你们了,你们继续骂我吧。我只需要继续收编华团、控制媒体、发发九大改革政纲的文宣、提一提刮刮乐拍拍照上上报,我永远是清清白白的超级无敌伟大华人领袖,就象SKII郑秀文的广告词形容的那样,"越来越白,越来越白..."哈哈!动用媒体愚民真的是无往不利呀!


教师所分发的作文原文

原文题目: 我就是不爽你马华

原文作者:马华文字打手

原文出处:http://www.thefreemedia.com/my/index.php?module=comments&func=display&cid=14665

你没事干嘛在新中事件审讯时不出声,你要出了声,我就可以找到借口,告你一告,告你干预司法公正.但你不出声,还是让我找到借口骂你,华小出事了,你都不出声,别当别人说你应该回归政治,你就不干华小的事.哈哈哈,即使你出声了,我也懒得告你啦,我只会在这里,骂你应该回归政治,教育的事,就由华团,董教总去管好了.无论如何,我吃定你了,我就是可以骂你.

你没事干嘛帮新中凑款,要跟董教总争饭吃?董教总不吃它的饭,迟迟不出来凑款干你鸟事?我们新中的学生,即使有地没校,也不要你凑钱建校.我就是不喜欢你来凑钱,你凑,我不捐.董教总凑,我也不捐.我就是不爱做事,爱找做事人的碴.新中事件,我当然要怪你啦,谁叫教育部早早下放土地,交由州政府管理,如果是教育部的错,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骂你,现在不是,我也是要骂你.我也要怪你不在槟州当政,你当政了,我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骂你,你不当政,我也是要骂你.无论如何,我还是要骂你,谁叫骂民政没有看头,不爽.

你没事干嘛收购华文报.收购了华文报,又让一些人在你的报章上骂你,你就是贱,办报都没有管好报纸,笨到让人在你的产业上骂你,笨到以为郭素芯会在新洲日报专栏中收起骂口,笨到你被人家在你的产业上骂了,还让人说你操控言论自由,你就是笨,你就是贱,笨贱,所以我要骂你.看,中国报出事了,你不出面,我就骂你没胆,被人骑,你出面了,还要累我骂你滥权,干预办报.无报一身轻,卖了他吧.如果政府关闭中文报,你就出来,带着蔡先生,睡在马路上,到时还不怕没有报纸帮你打广告吗?虽然这样做很笨,没有用,中文报还是要关闭,虽然到时可能我没有中文报看,但我愿意买英文巫文报来看你的牺牲.我就是爽.

你没事干嘛提422,243方案,政府要英语教数理,要国人去国外竞争,那干你虾米鸟事?天后宫这样大,几千人去还嫌小,你又不是没去过,天后宫就是设计来给华人骂政府的.骂完了,爽完了,没有方案,政府不鸟你,继续英语教数理,你就把不收购华文报省下的钱,开补习班,劝华人子弟,要读免费书,就要用英文学数理,要用中文学数理,就出钱补习,大家爽你,又愿意出钱给你赚,你做了好人,又钱盘满满,何乐而不为.这才是我们这种人认为的"在政治上工作".你都不干政治上的工作的,所以我要骂你.看,我们火箭的林老,公正的蔡先生才是吃政治饭的.

你没事干嘛从政,你应该当个华人组织,政府的政策,你有事没事就骂骂两声,喜欢不喜欢就上街示威,挑战内安法令,进牢坐坐N年N月,虽然无济于事,但是赚个烈士名衔,总好过当个被人骂的"那多","等死你","蹲".你看我们的林老,骂人一流,敢怒敢言,敢做敢当,有勇...大家看了爽,都说:有谋.你的口号,只适合用在别人身上.虽然林老讲的话,政府都不鸟,但是我们看了爽,爽就会称赞,虽然政府鸟你,你做得了事,你讲话有效用,但是我们还是会盲目地相信自己.你救华小,让我的孩子可以学华文,盖大学,帮我的孩子上大学,我也不会鸟你的,那是你应该做的.林老壮义直言,滔滔而言,他老人家肯进牢,才符合是我们的口味,他的举动有没有功效,我也不鸟了.

我就是不爽你马华,就是要骂你.华社有事,马来人要吃掉我们的利益,我也不要你鸟我,我就是不要.你鸟了我,给我公民权,给我住在这个土地的保障,给我的子子孙孙有读华文书的权利,我还是要骂你.我就是他妈的太爱骂你了.我知道,我这种人,没办法一直骂你,但我看过了,这论坛上,至少有几十个和我一样,没有原因,不管理由,就是爱骂你的人.你拿我们没办法的,我们都不讲理,你吹得了我们著?